一站式应用系统 
 校园一卡通 
 实名制上网身份认证 
 校内邮件 
 域名申请 
 信息化系统备案 
 虚拟服务器 
 WebVPN 
 网站群系统 
 软件正版化 
 信息系统建设申请 
 校园网上网服务 
 多媒体教室 
 智慧教室 
 网络教育综合平台 
 网络安全 

WebVPN

 业务介绍 | 常见问题 
WebVPN使用说明

WebVPN为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图书馆资源、财务系统、站群管理等系统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现将WebVPN使用做如下说明:

一、 登录账号:WebVPN已与一站式办事大厅完成统一认证,用户须使用“一站式办事大厅”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WebVPN系统现在无需单独申请WebVPN账号

二、 登录入口1:https://webvpn.xju.edu.cn:8040/ <--请点击进入WebVPN

     登录入口2:https://webvpn2.xju.edu.cn/ <--请点击进入WebVPN(访问“中国知网”资源临时入口)

三、 密码找回:如忘记个人登录“一站式办事大厅”系统的密码,请先浏览器访问一站式办事大厅(ehall.xju.edu.cn),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选择手机找回邮箱找回等方式进行密码找回;如因手机号码更换等原因无法找回密码,需致电0991-8583000办理密码找回。

undefined


四、 资源访问:WebVPN完全基于浏览器,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和插件,为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谷歌、火狐、IE11EdgeSafari等浏览器。成功登录WebVPN系统后,浏览器会显示WebVPN的资源列表,用户点击资源链接即可访问。WebVPN目前提供校内部分应用系统,图书馆相关电子资源等,会根据师生需求以及各部门业务需要及时调整。

五、 注意事项:

1. 在校园网内不要使用WebVPN,可直接访问校内系统资源,否则会影响访问速度。

2. WebVPN并发能力有限,请各位师生合理使用资源。

3. 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遵守相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如您有任何关于WebVPN使用问题或建议,请致电:0991-8583000


                          党委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4226